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重庆 - 正文

2015重庆美术联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4-12-15 9:15:51

重庆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昨日开考 成绩下月公布

  12月13日,重庆市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正式开考。当日,编导类考生率先走进考场。音乐类、美术类、影视类、舞蹈类等考试也将陆续进行。

  重庆市共有20351名考生将参考,比去年有大幅增长。

  据悉,艺术类考试成绩将在明年1月公布,届时考生可上网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查询。

  2015重庆艺术类统考成绩和分数线公布

  2015年1月12日前由区县(自治县)招生考试机构将成绩条(成绩通知书)或合格证发放考生本人,重庆市专业统一考试各类合格分数线,由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提出初步方案报市招委审定后向社会公布。

QQ截图20141214125024.jpg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