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东 - 正文

2015广州体育统考美术音乐统考成绩查询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5-2-9 14:06:36

广州市2015年普通高考体育类术科统一考试成绩已公布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公办公室关于公布我市2015年普通高考体育类术科统一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区招考办、各有关报名点:
  
  我市2015年普通高考体育类术科统考成绩已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区招考办和有关报名点尽快通知考生本人。
  
  一、成绩公布方式
  
  (一)我市高考考生可登录广州市普通高考报名系统(http://gaokao.gzzk.cn/点击查看)查询本次术科考试成绩。
  
  (二)我办向报名时准确填写手机号码的考生发出成绩短信。
  
  二、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向区招考办提出查分申请,成绩复查申请截止时间为2月9日17:00。查分范围为考生成绩登记、合成是否有误,不涉及评分宽严,逾期不予受理。
  
  三、各区招考办在2月9日17:30前通过广州市高考报名系统上报体育类术科统考查分考生名单。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2月9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