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甘肃 - 正文

2014甘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甘肃日报 2013-12-23 8:57:18

  我省2014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举行

  本报兰州12月22日讯(记者李欣瑶)今天上午,我省2014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这是2014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的第一门考试。

  2014年高考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报名工作已于12月21日全面结束,共有14423人报名参加统考,比2013年增加2054人,是美术专业实施统考以来考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其中,美术与设计学类13987人,美术与设计学类(书法方向)394人,美术与设计学类(唐卡方向)42人。

  美术与设计学类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和速写;美术与设计学类(书法方向)考试科目为临帖和创作;美术与设计学类(唐卡方向)考试科目为唐卡线描、唐卡色彩和唐卡图案速写。美术与设计学类各科考试成绩均按百分制计分,满分为300分。与2013年不同的是,美术与设计学类(书法方向)取消了中国古代书法常识测试,在考试大纲中不再给出所临碑帖。

  西北师大为此次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的主考院校,为了确保考生报名信息准确,该校对计算机报名软件进行了进一步完善,每个考生均需经过报名和考试两次身份核查环节。此次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采取聘请省外专家异地多套命题,纪检组随机抽取,制卷人员全程封闭隔离,评分评卷过程纪检全程介入、全程录像监控的方式。所有试卷全部贴有激光防伪标识条码,确保各科目评卷过程中考生身份信息严格保密。此外,该校在组考过程中严格实行回避制度,统考专业涉及的本校教师不参加命题、阅卷和评卷工作,评卷专家将全部外聘,实行封闭管理。

  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成绩将在阅卷结束后及时在省招办网站(http://www.gszs.edu.cn)和西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b.nwnu.edu.cn)公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