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5北京邮电大学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时间

来源:北京邮电大学 2015-1-13 11:06:17

体育专项测试
  
  通过我校初审的考生才可参加我校组织的体育专项测试。
  
  具体报到及测试时间如下:

  报到时间:1月23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
  
  测试时间:1月24日-1月25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30
  
  地点:

  报到:游泳馆会议室
  
  测试:体育馆
  
  注意:报到当天,须考生本人到我校游泳馆会议室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准考证。考生报到时,须持本人学生证或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往届生须持高中毕业证书)、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和获奖名次证书的原件、参加比赛获奖的秩序册和成绩册、2寸近期免冠同底版照片三张、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技术等级综合查询系统”打印的运动员资料(网址为http://jsdj.sport.gov.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