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5北京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时间方法

来源:2exam.com 2015-1-14 11:26:49

测试时间方法
  
  1、测试时间:2015年1月23日
  
  2、体育专项测试
  
  根据运动员所报专项,同一专项的运动员集中进行测试;
  
  田径项目:只进行专项测试,部分同学视专项成绩的情况,再进行身体素质的测试。
  
  篮球项目:运球往返上篮、定时自投自抢、三对三、五对五。
  
  足球项目:颠球、长传球、运球射门、比赛。
  
  跆拳道项目:30秒左右横踢高位技术、30秒跳马提膝、护具组合动作、实战比赛。
  
  羽毛球项目:抽签分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轮淘汰赛。比赛决出前八名。前八名考生须参加身体素质测试(3分钟双摇跳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
  
  3、2015年1月31日后,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测试成绩。
  
  4、文化测试
  
  符合我校单招资格的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文化考试。
  
  5、候选人名单公示
  
  对测试达到我校要求者,我校将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公示,同时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规定在教育部阳光高考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为我校高水平运动员拟录取候选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