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5河北工程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报名时间地点

来源:河北工程大学 2015-1-14 15:45:20

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月28日8:30至17:30(健美操为3月1日)。
  
  2.报名地点:河北工程大学东校区体育部104房间(田径场西看台一楼)。
  
  3.报名要求:一律由本人现场报名,不得代报、函报。考生报名时须交验以下材料:①《2014年河北工程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测试报名表》(现场填写);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贴在报名表后面);③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近三年参加省级以上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册(篮球项目不得少于三次比赛)原件以及复印件;⑤近期免冠彩照2张。(注:所有复印件均需用A4纸复印)。通过审验者方可办理专项测试准考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