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北 - 正文

2016湖北美术联考报名打印准考证时间网站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5-11-6 18:37:08

凡报名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体育专业素质测试的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期间通过网上支付平台缴纳专业报名考试费。

      报考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的考生在2015年12月1日至5日凭高考报名号和本人身份证号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考音乐学类、舞蹈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表演专业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凭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武汉音乐学院网站(www.whcm.edu.cn)进行专业类的报名,并通过网络缴纳报名考试费、打印准考证。报考戏剧与影视学类中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凭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华中科技大学网站(www.hust.edu.cn)进行专业报名并通过网络缴纳报名考试费、打印准考证。报考戏剧与影视学类中服装表演专业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高考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武汉纺织大学网站(www.wtu.edu.cn)进行专业报名并通过网络缴纳报名考试费、打印准考证。具体请参见相关组考院校网站。

      上述考生在网上报名前应办理好银行卡并开通网上支付功能。各地教育考试机构要做好广泛宣传及相关咨询答疑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