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北 - 正文

2016湖北美术统考宜昌考点设16个考场

来源:三峡宜昌网 2015-12-3 10:38:51

2016湖北美术统考周六举行千余宜昌学子闯关
 数字报
  本网讯(记者曹宇)湖北省2016年美术与设计学类全省统一考试(简称美术统考)将于12月5日(周六)开考,宜昌市1080名美术生将在宜昌市七中和宜昌市十三中两个考点参加考试。
  此次美术统考宜昌城区共有487名考生,县市区共有593名考生。据了解,今年全省美术考生人数下降了近3000人,我市也略有下降。
  据了解,2016年美术统考宜昌市七中考点设16个考场,市直480名考生将在此应考;宜昌市十三中考点设20个考场,县市区593名考生和城区7名社会考生将在此应考。届时,考生须凭美术统考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目前,湖北2016年美术统考证打印已经开始(网址:湖北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hbea.edu.cn)。据统计,2015年美术统考中,我省美术生合格率78.6%。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