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北 - 正文

2016湖北美术统考查分时间网站

来源:荆州日报 2015-12-10 9:12:24

2016湖北美术统考首次在我市设考点
 
本报讯(记者沈微通讯员宋国亮杨秋芳)5日,湖北省2016年美术与设计学类全省统一考试(以下简称“美术统考”)举行,并首次在我市设置考点(北门中学、西门中学),极大方便了1828名考生当日雨中应考。据了解,今年全省美术考生人数下降了近3000人,我市也略有下降。

在北门中学考场外记者看到,虽是首次承办美术统考,且天气恶劣,但遮雨设施、秩序维护、噪声处理等各项护考工作井然有序。据市教育部门负责人介绍,市教体局在前期精心筹备的基础上,考试当日还积极联合公安、环保、电力等部门全力护考,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考试科目仍为色彩、素描、速写3科,考试分值均为100分,共在武汉市、宜昌市、襄阳市、孝感市、荆州市和黄冈市6个城市设置考点。首次在荆州设考点得益于市教体局及市教育考试院长期以来的积极争取,“荆州考生多,且具备承办考试的能力,为进一步转作风,更好服务考生及家长,我们一直争取。”这位负责人说,如今,考点设在本地,不仅为学生节省了大笔开支,也更利于其便捷赶考。

据了解,本月25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将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凭准考证号或高考报名号及身份证号上网查询和打印统考成绩。此外,考生可到学校领取由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下发的美术统考成绩通知单

对考试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于12月29日至31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复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