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黑龙江 - 正文

2015黑龙江美术联考考试时间12月13日 大庆1133人

来源:大庆网 2014-12-8 8:32:22

又到一年艺考时,12月13日,黑龙江省2015年省内普通高校艺术类(美术类、音乐学类部分科目和戏剧与影视学类部分科目)专业课省级统考举行,由此拉开了黑龙江省2015年艺考的序幕。

  据了解,今年大庆市有1979名艺术类考生在大庆市考点参加考试,其中,美术类1133人,音乐学类269人,戏剧与影视学类577人。大庆市共设立两个考点,美术考试设在二十三中,音乐学类和戏剧与影视学类设在湖滨学校。

  美术类

  交卷时须在考场登记表签字

  美术类专业课考试科目为色彩(100分)、素描(100分)和速写(100分)三科,各科目采用图片的试题模式进行考试。

  考试时间为12月13日,其中,素描考试时间为8时至10时30分;速写考试时间为11时至11时30分;色彩考试时间为13时30至16时30分。考试地点在大庆市第二十三中学。

  招考办工作人员提醒考生,考试用纸由市招生办统一提供,考生不得自带画纸,其他考试用具(如笔、橡皮、颜料、画板、小水桶等)视情况自带。考场为每位考生提供两把椅子,一把供坐,一把放画板,因此不必带画架。

  考生在答题前须在试卷指定位置粘贴条形码,用碳素笔填写姓名和14位考号。粘贴前,考生本人要核对条码上的考号、姓名是否为本人。考生不得在试

  卷上做与答题无关的标记,不得将画纸颠倒放置答卷。凡做标记的试卷一律作废,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完成的答卷作品上,不得喷定型胶。

  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有关的作品清样(如范画或小稿等资料)。在考场内不准吸烟、说话、交头接耳及做有影响其他考生考试的行为。色彩科目考试时,注意保持考场环境卫生,不得将色彩污染到墙面、桌面和地面等。

  考生交卷时,须在考场登记表上签名,以证明自己参加了该科考试并交卷。交卷后应立即退出考场,不准在考场及考点内逗留。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