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河南 - 正文

2015河南音乐美术书法省统考12月21日开考

来源:汴梁晚报 2014-12-3 20:00:41

2015河南音乐美术书法12月21日开考
 
本报讯记者宋献霞报道记者从市招办获悉,日前,我省2015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安排确定。九大类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和地点全部敲定。根据安排,考试将集中在今年12月至明年3月进行。12月21日,音乐、美术和书法三大类将率先开考。

播音与主持艺术类省统考分为初试和复试,考点设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初试从2015年1月24日开始分批进行;服装模特类统考2015年1月24日报名,1月25日考试;空乘类报名时间为1月24日至25日,考试时间从1月26日开始;影视表演类省统考考点设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2015年1月19日至20日开始报名;编导制作类省统考报名地点设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2015年1月14日、15日报名,17日、18日测试;体育舞蹈类省统考由全省统一组织测试,分批集中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进行,考试时间在2015年3月。

按照规定,所有报考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我省考生均须参加专业省统考,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并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成绩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可按艺术类填报志愿。明年5月初,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将集中公布各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线,不再单独发放专业省统考合格证。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参加校考的考生也必须参加省统考,省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校考成绩才有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