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河南艺考 - 正文

2015河南高招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确定

来源:郑州晚报 2014-11-24 15:40:45

 河南2015年高招艺术类省统考实施细则昨日出炉,九大类艺术类专业统考时间和地点全部敲定,根据安排,考试将集中在今年12月至明年3月进行。12月21日,音乐、美术和书法三大类将率先开考。

    其他六类专业

    考试时间和地点

    所有艺术类考生

    均须参加省统考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明年我省高招艺术类共分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服装模特类、空乘类、影视表演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体育舞蹈类等九个类别。其中,除美术类、音乐类、书法类不可兼报外,其他各类别之间可以兼报多选。

    按照规定,所有报考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河南考生均须参加专业省统考,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并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化课统一考试成绩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可按艺术类填报志愿。明年5月初,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将集中公布各类专业省统考合格线,不再单独发放专业省统考合格证。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参加校考的考生也必须参加省统考,省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校考成绩才有效。

    校考由学校招生管理部门组织实施,招生学校下设的二级学院(系)不得自行设点组织校考。经同意在我省内设立校考的院校,校考时间原则上应安排在2015年1月20日~3月20日进行。参加校考考生必须参加我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参加全国文化课统一考试达到相应分数线的考生方可按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专业省统考成绩合格的考生其校考成绩才有效。

    音乐、美术和书法三大类

    下月率先开考

    2015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将于12月21日启动,届时,美术、音乐和书法等三大类率先开考,笔试同时进行。其中,音乐类专业主科和视唱为个体测试科目,全省统一组织测试,分别按舞蹈、器乐、声乐三个主科分批集中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进行,考试时间为2015年3月份。

    专业 考点 考试时间

    播音与主持艺术类

    (分初试和复试)

    服装模特类 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 2015年1月24日报名,1月25日考试

    空乘类 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 2015年1月24日~25日报名,1月26日考试

    影视表演类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郑州市文化路79号) 2015年1月19日~20日报名

    编导制作类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郑州市文化路79号) 2015年1月14日~15日报名,1月17日~18日测试

    体育舞蹈类 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登封市崇高路8号) 2015年3月份分批进行考试

    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开封市金明大道)

    初试从2015年1月24日开始分批进行

    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类专业、影视表演类专业、编导制作类专业及体育舞蹈类专业等专业测试均是分批进行,考生应于2014年12月30日到所在县(市、区)招生考试服务大厅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查询具体分批时间,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考试地点报名、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