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南 - 正文

2014湖南农业大学广东省美术类专业校考报名系统

来源:2exam.com 2014-1-24 22:25:18

广大广东考生: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今年我校在广东省招收美术类考生的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

报名网址:点击进入报名系统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01月25日 至 2014年02月05日。

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02月16日 至 2014年02月17日,报名后请携带已经打好的准考证(含准考证存根)前往考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进行现场缴费确认。

热忱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报考湖南农业大学!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