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南 - 正文

2014湖南美术联考合格分数线合格名单19日前公布

来源:2exam.com 2013-12-25 9:44:46

 12月21日,湖南省2014年美术类专业考试在全省11个考点同步开考。来自湘潭、娄底的1537名艺术考生来到湖南科技大学美术楼和第八教学楼考点参加了考试。

  早上7点,气温接近零度,两个考点前已经停放了不少送考车辆,考场外聚集了大量早早赶到的考生。警戒线外徘徊着不少家长,一位来自娄底的家长来为女儿送考,提前两天就到了湘潭,“我想一直陪着她,和她聊聊天或许能使她放松些。”“加油,好好考!”有的同学“抱团”来参加艺考,进考场时彼此微笑相互鼓励着。

  “怎么办?怎么办?”焦急的声音从楼道里传来。距开考还有5分钟,两名女生突然发现自己走错了考点,不知所措地在原地张望着,我校保卫队的安保人员闻讯后,迅速启动校园巡逻车,将两名女生在开考前送抵另一考点。开考前2分钟,来自娄底市的考生陈涛发现自己在早起时与同宿舍室友成唯互相拿错眼镜,她慌忙地跑到美术楼大厅寻求帮助,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登辉一边安慰她,一边在榜单名录中寻找她的室友,几分钟后两人的眼镜换了过来。

  8点整,开考指示铃响起,工作人员对考场进行封闭。据了解,此次考试较往年而言考试纪律措施更为严格、细化:所有监考人员须在上午7点前、下午1点半前到达考点,进行随机抽签,实行流动监考。每个考室均安排3名监考员,每层楼也分布着流动监考员。我校严格按照国家和上级对监考工作的部署要求,有效监考,杜绝代考。

  据悉,此次美术联考考试项目无明显变化,仍是素描110分、速写80分、色彩110分,总分为300分。考生需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专业考试证进入考场。湖南省将于2014年1月19日前公布各专业类别的省统考合格资格线,并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公示取得合格资格的考生名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