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南 - 正文

2016湖南美术联考湖南工业大学考点报名考试安排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2016-1-5 11:35:10

湖南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专业统一考试考点公告
 
      一号公告   报名须知
株洲市所有考生于1月7日至8日到湖南工业大学河东工学院校区体育馆报名点办理报名手续。
程序如下:
1、考生凭《专业考试证》到报名点接受资格审查。
2、考生接受完资格审查后缴纳考试费170元,领取《专业考试通知卡》。
3、本考点接受并鼓励集体报名,带队老师可收齐考生的《专业考试证》、考试费到报名点进行集体报名。根据往年情况,经常有考生丢失了《专业考试证》、《专业考试通知卡》而影响考试,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建议考生进行过塑并妥善保管身份证、《专业考试证》、《专业考试通知卡》。报名点工作时间为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下午14点30分至17点整。
4、《专业考试证》、《专业考试通知卡》是考生参加专业考试的凭证,缺一不可。
5、考生在考试时,必须将《身份证》、《专业考试证》、《专业考试通知卡》夹在画板左上角,以备检查。
6、专业考试时间为:素描:1月9日上午8:00—11:00
          速写:1月9日上午11:15—11:45
          色彩:1月9日下午2:00—5:00
7、考试地点:所有考生的考场安排均采取计算机随机编排。请考生于1月8日上午9:00到湖南工业大学河东工学院校区电教大楼查看《考场分布图》。
8、色彩考试请考生们提前打水,然后排队入场。
9、素描、速写、色彩三门考试,严禁任何考生在试卷纸上喷洒定画液、液体胶等。
10、请考生严肃考风,沉着冷静,考出水平。凡是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舞弊行为(如请人代考、互换试卷、夹带资料等),一律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予以处理。
11、本次考试将继续使用无线电屏蔽和安检,严禁考生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违者取消高考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本考点不提供贵重物品(如手机、平板电脑等)寄存处,请考生不要携带。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