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湖南 - 正文

2020湖南美术联考时间科目考试分值

来源: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2019-10-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美术类
1.普高美术类
(1)考试科目及分值
素描110分、色彩110分、速写80分,满分300分。
(2)考试地点及时间安排
考生在本人报名所在市州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以市州为单位,由各市州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实施。考生随机编排考点,考试所需绘画工具、颜料自备。
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2019年12月7日,考生须在12月1日至6日期间登录报名缴费网站打印《专业考试证》,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安排见《专业考试证》,考生须在6日下午5点去考点熟悉考场。考生必须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及《专业考试证》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专业考试。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科目                     日期
时间
12月7日
上午
8:30-11:30
素  描
11:40-12:10
速  写
下午
14:00-17:00
色  彩
(3)请考点及考点所在市州招生考试机构按照高考保密要求派相关考务人员和工作人员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到我院报到领取相关考务资料。考试结束后,请各考点按照我院的时间安排将有关考务资料送达指定地点。
2.职高美术类
职高美术类考生直接参加普高美术类考试,考试内容、要求、时间及考点安排等与普高美术类相同,不再单独组织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