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苏 - 正文

2016江苏省美术专业省统考12月6日举行

来源:连云港日报 2015-11-22 18:49:09

省美术专业省统考 12月6日举行
 

12月6日举行

本报讯(记者朱萍通讯员李红宝)笔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2016年我省美术专业省统考将在12月6日举行,今年我市报考美术省统考考生约为2600人,比去年减少近600人。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我市今年美术专业省统考考点将安排在连云港外国语学校与新浦中学两所学校。

美术专业省统考作为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为美术类考生专门设立的一项资格考试,达到统考合格线的考生,才有资格报考使用省统考成绩的高等院校。因此,美术省统考对于学习美术专业的考生来说,非常重要。

2012年,为了方便我市美术类考生,市高校招生办公室向省教育考试院申请,积极争取将美术专业省统考考点设在本市,我市美术考生可以在“家门口”参加美术专业省统考了,大大节约了考生的考试成本,节省了考生宝贵的复习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积极为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根据省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16年,美术省统考将在标准化考点内进行,考试全过程全方位视频监控,考点与省教育考试院平台对接,实行网上在线巡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