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苏 - 正文

2016江苏美术音乐联考领取准考证地点时间

来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15-11-16 17:14:54

考生报到、领取准考证的地点和时间安排

1)美术类专业统考

考生须于2015125(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规定考点报到,领取准考证和相关材料。各考点的具体地址为: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体育中心(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1号);

    苏州大学东校区游泳馆(苏州市东环路50号);

    扬州大学文汇路校区美术与设计学院(扬州市文汇东路12号);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美术学院(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师生活动中心 (盐城市希望大道中路1号);

连云港市高校招生办公室(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23号,连云港市考生准考证由该市县区招办统一发至中学);

淮安市教育考试院(淮安市健康西路31号,淮安市考生准考证由该市县区招办统一发至中学)。

2)音乐类专业统考

考生须于20151211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凭本人居民身份证、《江苏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和网上打印的专业考试信息确认表到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随园校区,南京市宁海路122号)报到,领取准考证和相关材料。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