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苏 - 正文

2015江苏美术音乐省统考分数线 扬州考生中高分段居多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1-17 9:26:38

 我省2015年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昨起公布,同时公布的还有今年的美术和音乐专业统考合格线。今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专业省统考合格线为150分,音乐专业省统考合格线115分。记者昨也从市区几所学校获悉,今年我市艺考情况良好,中高分段考生居多,可见今年虽是艺考“大变脸”首年,但学校和考生备考相当扎实。
    艺术类省统考成绩昨发布
    扬州考生考得不错 中高分段居多

    昨天下午起,我省2015年艺术类省统考成绩发布。不少考生通过声讯电话查到了自己的成绩。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艺考生考试情况整体良好,中高分段的考生有不少。以公道中学为例,该校美术类考生总分在200分以上的达到了总人数的55%(满分300分),其中,260分以上的考生有4人。
    记者也了解了市区其他学校的情况,与公道中学类似,中高分段的考生居多。而音乐类考生虽然数量不多,但同样以中高分段的学生居多。
    成绩公布后,《考生成绩通知单》也将于今起陆续发到考生的手中。《考生成绩通知单》的内容包括考生的考生号、姓名、单科分、总分以及总分在同类型考生(音乐或美术)中的位次。
    另外,如个别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1月19日—20日下午5时前向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提出查询艺术专业省统考成绩的书面申请。该申请须由考生所在中学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由县(市、区)招办汇总,并由大市招办统一报至省教育考试院复核。复核结果由县(市、区)招办答复申请人。
    美术音乐合格线发布
    美术类150分 音乐类115分

    昨天同时公布的还有今年美术和音乐省专业统考合格线。其中,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专业省统考合格线为150分,音乐专业省统考合格线115分。
    记者发现,美术统考合格线比去年降低了5分;但音乐统考合格线却足足降低了40分。音乐省统考合格线怎么会降低这么多?“以前,音乐和美术一样,总分都是410分,今年音乐类总分变成了300分。和今年的试题难易程度、评卷标准等无关。”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韩中健解释。
    美术统考为何也降低了5分呢?公道中学副校长贡加兵解释,主要原因是今年新增了速写考试,考生的水平参差不齐,可能和阅卷老师的预期有较大差距,因此在阅卷时压低了分数。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