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苏 - 正文

2015江苏艺术类统考分数线及艺术考生相关提醒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5-1-15 17:26:43

相关提醒

1、艺术类公办本科、民办及独立学院本科批次专业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于20156月底发布高考文化统考成绩时一并公布,高职(专科)批次专业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将在8月初公布。

2、考生如报考31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清华大学等13所院校以外院校校考的音乐学(音乐教育)、绘画(油画、版画、壁画)、中国画、美术学(美术教育)、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本科专业,须参加音乐类或美术类专业省统考且省统考成绩合格,方能按招生院校的录取规则参加录取。上述专业以外的其他艺术类校考专业,对省统考成绩的要求按照有关院校规定执行。

3、考生报考艺术类专业必须参加七门学业水平必修科目的测试并取得成绩,且D级不得超过三门方可填报院校志愿;兼报文科类或理科类的考生,还必须参加两门学业水平选修科目的考试。专业省统考未达合格线的考生,可以参加有关院校不要求“双合格”的专业的校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