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苏 - 正文

2015江苏美术联考苏州六中学生考试合格率97.34%

来源:苏州日报 2015-1-23 10:04:06

首 页 > 教育频道 > 资讯
高招艺术专业省统考 苏州六中学生考试合格率97.34%
 
苏报讯(记者 夏禾)高招美术、音乐专业江苏省统一考试成绩揭晓,苏州六中美术、音乐专业再创好成绩,美术、音乐省统考总合格率达97.34%。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信息,今年全省美术、音乐专业参加省统考考生约44600人,其中美术专业38350人,音乐专业6259人,美术专业中的188名考生、音乐专业中的75名考生来自六中。

在省艺术专业统考成绩揭晓后,六中对本校学生成绩进行了统计,统计显示,全校艺术生的美术省统考合格率为97.87%,其中51名学生考入全省前1万名,占比27.12%,比去年提高4.42个百分点;音乐省统考合格率为96%,有44人考入全省前1千名,占58.67%,比去年提升5.37个百分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