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江苏 - 正文

2016江苏美术统考时间考点 音乐联考时间公布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15-10-20 17:40:58

江苏美术统考将于12月6日进行
 
     扬子晚报网10月20日讯  (记者 蔡蕴琦)   记者今日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将于2015年12月6日进行。全省共设7个考点,考点与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市对应如下: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市、常州市、镇江市;苏州大学:无锡市、苏州市、南通市;扬州大学:扬州市、泰州市;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宿迁市;盐城工学院:盐城市;淮安市教育考试院:淮安市;连云港市招生办公室:连云港市。
    我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考笔试定于12月13日进行,面试自12月14日起进行。其中,笔试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面试考点设立在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编辑:曹卢杰)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