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内蒙古 - 正文

2016内蒙古美术联考本科专科分数线公布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平台 2016-2-2 14:06:51

2016内蒙古美术联考本科专科分数线公布

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已经顺利结束,统考成绩和专业课各科类本、专科合格分数线已公布。考生和招生院校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普通高校招生”频道“信息查询”栏目和“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平台(公众号:nmgzskszwx)查询。
  
  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专业课本、专科合格分数线
  
  汉授美术(含美工设计类) 本科193分,高职(专科)176分;
  
  蒙授美术 本科185分、高职(专科)165分;
  
  汉授音乐 本科140分、高职(专科)100分;
  
  蒙授音乐 本科139分、高职(专科)100分;
  
  汉授编导 本科156分、高职(专科)156分。
  
  其他艺术类各科类本、专科合格分数线待教育部分送招生计划后另行划定并向社会公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