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四川 - 正文

2015四川美术类高考文化课分数线提高系炒作

来源:2exam.com 2014-11-4 8:05:31

4日下午5点,我省2015年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的专业统考网上报名、缴费将正式截止。此时,一条关于明年艺考的帖子在微信广泛转发,“2015年美术类高考文化课分数线将再度提高,部分省市提分幅度可30—50分之多……”这引起不少四川艺考考生及家长恐慌,四川明年艺术类文化课分数线真的要增加那么多分吗?娃娃文化课成绩不够咋办?

  3日,省招考部门的一位资深高考专家很惊讶,“教育部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都还没有出来,2015年的录取方式都还不知道,怎么可能提前预测艺体类高考的文化课分数线?”

  在该条信息文尾,记者发现了这样的文字:“平时可利用艺术生文化课专用教材——‘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的系统复习方法,把基础夯实。”……“这段话就能看出,可能是培训机构在炒作他们的教材。”3日,省招考部门的一位资深高考专家说.

  该专家透露,每年各省市的艺体类文化课分数线在艺体类考生填报完志愿之后才会划定,综合考量每年各高校在川各类别的招生计划、报考人数、全省艺体考生的总体文化成绩等多种因素,在此之前,无法预判分数线。“学生总体的文化课成绩高,分数线就可能高。不过,该专家也表示,为提高艺体生的素质,近年来教育部确实在倡导提高文化成绩,“考生加紧练习提高文化成绩总是没错的。”艺考时间表

  专业统考网上报名及缴费:11月1日8:00—4日17:00,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专业统考现场确认:艺术与设计类:12月5日,所在专业考点;戏剧与影视类及舞蹈类:12月17日,成都理工大学;音乐类:2015年1月7日,四川音乐学院;体育类:2015年4月9日或14日,成都体育学院;参加专业统考:美术与设计类:12月6日—7日,所在专业考点;戏剧与影视类及舞蹈类:12月20—30日,成都理工大学;音乐类:2015年1月9—21日,四川音乐学院;体育类:2015年4月10—18日,成都体育学院。公布专业统考成绩:美术与设计类:1月22—23日;戏剧与影视类及舞蹈类:1月22日—23日;音乐类:3月12~13日;体育类:5月7日~8日。汪衡华西都市报记者张菲菲

  原标题:艺考文化课分数线提高?或为培训机构炒作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