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山东 - 正文

2016聊城美术统考打印准考证开始

来源:聊城晚报 2015-12-16 15:03:37

聊城2016年美术统考20日开考 今起可打印准考证
 
  2016年美术统考,将于12月20日进行。昨日,记者从市招考中心了解到,聊城设聊城二中和聊城三中两个考点,共155个考场。
  2016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考试科目为造型基础和色彩基础。每科考试时间均为3个小时,每科满分为150分。2015年12月20日上午8:30-11:30考造型基础;下午2:00-5:00考色彩基础。
  考生的考场号、座位号等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编排。《准考证》由考生于2015年12月16日自行上网打印。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到市招考办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山东艺术学院承担造型基础科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担色彩基础科目的评卷工作。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按照考生专业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排列,根据生源及招生计划情况划定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考试本、专科合格分数线。2016年1月11日后考生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按照规定,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普通高校、部属院校、211工程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可在山东省统考的基础上进行校考,也可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在山东省招生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使用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经教育部批准可以组织高职(专科)专业校考的院校除外];其他省属本科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原则上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因特殊原因需进行校考的,必须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
  未达到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的考生,没有资格参加学校组织的美术类专业校考,即使报名参加了校考,山东省也不承认其校考成绩。
  另外,省统考成绩和校考成绩不能通用。省统考成绩适用于认定省统考成绩的所有院校,校考成绩只能用于本校。(记者 刘敏 通讯员 王炳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