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陕西 - 正文

2015陕西美术联考阅卷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进行

来源:华商网 2015-1-13 7:40:17

2015年1月12日,西安,陕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美术专业阅卷工作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进行,阅卷现场,一幅幅考试画卷铺满了大厅,评委老师手拿长棍在画面上指指点点,认真判卷。当日,陕西省招生办首次向媒体公开了以往神秘的美术专业阅卷过程。

    据了解,此次美术专业统考分为素描、色彩和速写三大内容,每项满分为100分。陕西省共有9314名考生参加美术专业考试,现场评委老师分为科目组和专家组,共20多位老师,现场评审要经过四道流程,这意味着每份卷子要经过四道流程20多位老师筛选才能确定分数。陕西省招办新闻发言人张军利称,这是陕西省招办首次向媒体公开高考阅卷工作,是省招办实行阳光高考的重要举措,让人领略高考工作的公平、公正,显示各类国家级考试中的“主观性打分”的公正性。



陕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美术专业阅卷工作



陕西省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美术专业阅卷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