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陕西 - 正文

2016陕西美术联考分数线划定

来源: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2016-1-21 20:35:52

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美术、播音编导类专业课全省统考分数线已经划定。

  美术类:本科196分,高职(专科)176分。

  考生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凭身份证号和高考准考证号查询本人成绩。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美术类、播音编导类属全省统考,专业课统考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相关高校组织的同类专业校考。统考成绩达到本科线的考生,可于1月22日至1月29日登录规定的网站打印统考合格证,其中美术类登录http://sxstk.artstudent.cn,播音编导类登录http://202.117.144.230/。

  为严肃考风考纪,成绩公布后,省招办除对已发现的涉嫌作弊问题继续进行核查外,同时接受广大考生的举报投诉。对于举报的涉嫌违纪作弊问题将一查到底,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省招办举报投诉电话:029-85221751

点击查询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