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山西 - 正文

2014年省外高校美术类专业考试报名流程及报名磁卡使用说明

来源:2exam.com 2014-1-2 16:05:10

   2014年省外高校美术类专业考试考生报名流程及报名磁卡使用说明
1、 本考点报名、收费均采用刷卡方式,报名磁卡请妥善保存,如有问题到信息采集窗口咨询。
2、考生在收到磁卡时请仔细核对卡上姓名、高考考生号与本人是否相符。
3、 考生首次报名时需持报名磁卡到充值窗口交纳现金给磁卡充值,同时交纳磁卡工本费20元。充值金额根据报考院校的收费情况自定,为避免多次充值带来的不便,建议考生如准备报考多个院校请存入足够的金额,充值后仔细核对本人信息及金额。
4、磁卡充值后即可使用,余额不足时到充值窗口充值,为避免拥挤,建议考生在准备报名时再进行磁卡充值,充值窗口在整个报名考试期间一直开放,本报名磁卡只限我省美术考点使用和充值,其他地点均无法使用和充值。
5、磁卡余款在考生决定不再报考其他院校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到充值窗口办理退款手续(退款日期截止到2014年2月25日下午2点,逾期不予办理)。
6、考生在院校咨询处(图书馆大厅)进行咨询,如决定报考请持报名表(本书附有报名表)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需贴1寸高考数码照片或近期1寸免冠照,可提前准备),   如有疑问到考点咨询处咨询。
7、考生持报名磁卡和填好的报名表到院校报名窗口报名(报考院校的报名费从报名卡中自动扣除),同时打印、领取准考证并核对准考证信息。2014年山西省省外美术类考试实行两天报名,隔天考试办法(如某校2月11、12日报名,则2月13日院校准备考务,2月14日进行考试。)
8、太原师范学院考点报名考试地址:太原市南内环街189号(太原师范学院中校区)。
9、考点咨询电话:0351-2279588
10、考试期间我校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食宿便利,可去我校学生餐厅就餐。住宿有6、8人间(住宿只接待30人以上团队),具体请与我校后勤部门联系。电话:0351-2279464   0351-2279465
太原师范学院考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