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摄影专业 - 正文

2015齐鲁工业大学摄影专业测试办法调整公告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 2014-12-3 17:12:39

齐鲁工业大学2015年摄影专业课测试办法调整公告
 

  鉴于部分考生报考我校摄影专业的强烈愿望,同时为维护全体考生的利益,保证招生政策的公正、公平,经学校研究决定:
  1、我校将2015年摄影专业招生计划分为两部分,两部分招生计划分别按照相应的办法进行专业课测试,详见我校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或我校招生办网站。
  2、2015年摄影专业一部分招生计划的专业课测试继续举行校内测试,具体测试科目及测试安排我们将根据教育厅考试院要求在我校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公布。
  3、2015年摄影专业另外一部分招生计划的专业课测试参加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具体测试科目及测试安排按《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执行,学校在录取时承认并使用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4、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有关高考改革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减轻考生考试负担,我校自2016年起,摄影专业不再单独组织专业课校内测试工作,学校在该专业录取时承认并使用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成绩。
  齐鲁工业大学
  2014年12月1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