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摄影专业 - 正文

上海戏剧学院2014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考试流程内容录取方法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13-12-26 12:05:52

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本科招生考试规程

    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有导演、摄影、录音、剪辑四个方向。

一、考试流程及内容:(专业总分:300分)
    (一)初试:综合素质测试(100分)
    1、才艺展示:考生自备作品(绘画、摄影、短片、乐器、声乐、舞蹈等),展示艺术特长。如有获奖,请携带证书原件。
    2、面试:专业问题问答。
    (二)复试(笔试):专业基础测试(100分)
    1、选择题10题,每题3分,共30分。
    2、影评,70分。学生现场观看30-60分钟的影片,根据影片写影评一篇,字数800-1000字。
    (三)三试:专业综合素质测试(100分)
    1、面试:通过抽题及考官即兴提问,了解考生知识面、文化底蕴与素质,以及相关的专业素质与能力。
    2、根据现场抽取的题目,导演方向的考生现场表演小品,摄、录、剪等方向的考生口述创作构思。

二、录取方法
    1、初试、复试、三试成绩相加为专业总分(满分为300分)。根据专业总分由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一般按招生计划数的三倍左右确定专业合格名单,经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批准,发放专业合格通知书。
    2、在学校划定的最低文化分数线(含语文单科最低分数)的基础上,按专业成绩优先录取10人,其余计划按文化成绩(750分制)择优录取。
    3、文化考试达到所在省市普通类本科第一批次分数线者优先录取。经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委员会批准,专业考试前三名考生可加文化分20分,其中仅可对语文加10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