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体育统考 - 正文

2018浙江高考体育专业术科测试时间注意事项

来源:浙江考试 [2018-4-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今年参加体育类高考的考生注意啦,五一小长假后,你就要面临专业术科测试。具体怎样安排,看下面就知道。

  5月5日起专业测试

  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须分别参加我省体育专业术科测试和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文化考试。本次术科测试安排在5月5日至7日。

  体育专业术科测试内容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等四项,各占25%分值,折合总分100分。

  考前一天各就各位

  本次术科测试分别在杭州、宁波和金华三地设有考点,考生根据高考报名所在地分批次在指定考点参加考试。具体安排见下表。


  考生须按公布的报到时间,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报到,了解考试编组、检录时间、考试时间、考场分布、考试规则和有关注意事项,熟悉考点环境以及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区域。

  测试要注意些啥

  1 考试当日,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规定时间检录、候考和考试,逾期不补。

  2 所在组别(轮次)的某一项目考试结束,迟到作弃权处理,但允许参加尚未开考项目的考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内容,不得要求重测。

  3 严禁服用体育比赛中的禁用药品。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体育测试前,考生须签订《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或抽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4 考生违反考试规定,在本次体育测试中,被认定为考试违纪的,取消其该科目的考试成绩;被认定为考试作弊的,除本次体育测试各科成绩无效外,其所报名参加当年普通高考的文化课各科成绩亦无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