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学前教育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2011年报名及面试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0-12-2 11:50:31 【字体:小 大】
东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2011年报名及面试时间

报名及面试时间:
  
  (1)报名时间:
  
  考生须于2010年12月20日-2011年1月20日先通过东北师范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http://zsb.nenu.edu.cn)办理网上报名手续,并于2011年1月24日到东北师范大学报名现场办理确认手续(不按规定时间办理确认手续的,网上报名无效),缴纳报名考试费,领取准考证。因故未在网上报名的考生,也可在东北师范大学报名现场办理报名手续。
  
  (2)面试时间:2011年1月25日开始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