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运动训练体育单招 - 正文

2016河南高招体育单招报名安排

来源:洛阳网 2015-12-24 10:13:52


高招“体育单招”报名即将启动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以下简称“体育单招”)报名即将启动。

  报名时间:冬季项目为2016年1月1日至15日,其他项目为2016年3月1日至15日

  报名须知:考生须符合2016年高考报名条件且已参加之前我省统一组织的网上报名。在此基础上,考生可依据各招生院校的招生简章,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体育单招”系统中进行报名。考生可同时报考1所至2所院校,录取将依据填报的志愿顺序进行。

  相关费用:文化考试收费为每生每科12元,专业考试收费按照报考学校有关标准执行。考生在“体育单招”系统中报名的同时须网上缴费。

  文化考试按全国统一时间进行,考点设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0371-68782319)。考生须在2016年4月15日至22日,登录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并于4月22日15时至18时自行前往考点熟悉考场。

  2016年6月20日至30日,省招办将完成考生(含免试)录取手续,逾期不予办理,录取结果将在省招办公布,详情可咨询0371-68101629、68101516。(洛阳晚报记者 陈兵)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