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河南艺考 - 正文

2016河南高招艺术省统考美术书法音乐类开考

来源:郑州日报 2015-12-18 8:49:10

2016河南高招艺术省统考启幕 美术书法音乐类笔试首批开考
 
    全省2016年高招艺术类省统考大幕拉开。明日,美术类、书法类、音乐类笔试三项省统考将率先启幕,省招办昨日详细解读三类专业省统考实施细则,帮助考生从容应考。
    美术类试卷禁喷洒固定液体
    2016年高招美术类专业省统考科目考试为素描、速写、色彩三科,每科满分为100分。美术类省统考时间为12月19日。考生入场只能携带必备的工具和画夹。
    考试美术试卷完成后不允许在画面上喷洒任何固定液体;并且考试结束后试题随试卷上交,不得带出考场。
    书法类须自备3枚印刻章料
    书法类专业省统考科目考试为:古代碑帖临摹、书法创作、古印临刻与印稿设计三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书法类省统考时间为12月19日。书法类考生入场只能携带必备工具,不能携带书报、资料。考生应自备毡布、印床、章料(3枚)及相关的书写和篆刻工具。
    音乐类笔试和个体测试分别进行
    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分为笔试和个体测试两部分。省统考科目为四科,包括:专业主科、视唱、音乐基础知识和听音记谱,各科满分分别为100分、40分、20分、10分。专业主科和视唱为个体测试科目。音乐基础知识和听音记谱为笔试科目。
    按照计划,12月19日进行音乐类笔试科目。音乐类省统考个体测试将在笔试后,按主科分批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进行。考生应于12月30日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专业个体测试具体分批时间。
    专业合格无须发放合格证
    省招办将官方网站上提供考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并提供该类专业省统考分数段和专业合格线,对专业合格考生将不再另行发放专业合格证。高考成绩公布后,省招办按照全省该类本、专科招生计划的适当比例划定本、专科录取的专业控制分数线和文化控制分数线。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