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温哥华上海电影学院成立

来源:解放网- 2014-12-12 8:14:42

温哥华上海电影学院在加成立
 


  本报讯 (记者 徐瑞哲)中美、中加正通过产学研合作模式,跨洋打造“东方好莱坞”。昨天,以《哈利·波特》摄影师迈克·康纳命名、包括多名奥斯卡奖特效师在内的国际电影制作团队,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合作,成立了上海电影艺术学院电影制片厂,计划在沪建设30个功能齐全的专业电影摄影棚,可容纳8到10部影片同时进片场摄制。其中1个特大摄影棚还具备水下拍摄、超高顶棚开启等功能。

  另悉,在“中加文化合作交流年”到来之际,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在素有“北好莱坞”之称的温哥华设立了“温哥华上海电影学院”,成为相关专业大学生影视教育与制作基地,为本土3000名在校生提供国际化教育和实践机会。作为纽约大学电影学院教学总监,世界著名导演、三届金像奖得主奥利弗·斯通出任荣誉院长。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