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5武汉大学艺术类招生必须参加专业校考

来源:武汉大学 2015-2-11 10:03:01

武汉大学发布公告:不参加校考能被艺术类专业录取是假的
   黄灿灿、吴倩……武汉大学艺术类专业一下子涌现出几个“女神”,让许多艺考生对该校艺术类专业产生了强烈的报考愿望。但“女神”不是你想做就能做的。昨日,武大发布招生公告说,近日有外地机构声称考生可不参加该校校考就能被录取,这是招生诈骗。
  
  武大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该校接到不少电话咨询:有人在安徽、河南等地“摆设摊点”,声称考生只需缴纳一定的费用后,可不参加该校艺术类专业校考,直接凭所在省份艺术类联考成绩即可被该校艺术类专业录取。对此,武大校方表示,武大艺术类专业招生一贯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及《武汉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从不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代理人招生。

该校4个艺术类本科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戏剧影视文学、设计学类)都要求考生必须参加该校举行的艺术类专业校考,其中设计学类只在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等5个省份招生。(记者李佳)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