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5南京艺术学院艺术校考现场确认图片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2015-1-21 7:38:40

1月20日,我校2015年艺术校考开始现场确认,拉开了2015级本科招生工作的序幕。

  2015年我校普通本科生计划招生2000名,本次校考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报考,在全国“艺考热”普遍降温,生源大幅减少的情况下,学校各专业整体报名人数均较去年有一定程度增长。据考生介绍,南艺超过百年的悠久办学历史和传统,学科门类齐全、办学实力强,地处文化大省江苏省会南京的主城区、软硬件条件较好是吸引他们报考的重要因素,也是近年来在艺考热降温,学校报名人数却呈逆势上扬的重要原因。

  上午8:30,校党委书记管向群、院长刘伟冬、副院长俞锋等来到报名现场检查报名情况。“在学校逼仄的空间里迎来数万名考生和家长,无疑是对学校考务组织和安全保卫工作的巨大考验,上海的踩踏事件也给学校组织工作敲响了警钟。”副院长俞锋介绍说,今年除了像往年一样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外,考生缴纳报名费也在网上提前进行,现场只要带齐证件来确认一下就行了,这样就大大提高了效率。为了使考务工作平稳顺利地进行,学校从保安公司调聘了近百名安保人员,并请公安、交管、消防等部门积极配合,出动警力维持秩序。此外,学校还组织了近300名学生志愿者在现场确认点、各报名点和考区维持秩序。校内在招生期间也采取了车辆交通管制措施,现场确认、报名和考试现场均采取单向流通的方式,并严格控制人流量,确保安全平稳、万无一失。

  “1月20日正是24节气的大寒时节,学校在这次招生考试中也做了很多人性化的安排,让考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据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诗坤告诉,学校在现场确认点和各考点都安排了家长休息室,提供了热水等便利条件,同时,标语标牌和指示牌尽量做到清晰明了,并安排志愿者校园内进行现场的指引,使学生不跑、少跑冤枉路。19日下午,学校还提前半天对早到的学生进行了现场确认,并在信息中心计算机房提供打印服务,在保证考试公平公正的同时,也能让远道而来的考生感受到学校的人性化服务和人文关怀。(宣传部)

点击查看原图

校党委书记管向群视察报名点

 

点击查看原图

早上7点,南艺校园已是人声鼎沸、考生如织。

点击查看原图

南食堂报名点内的考生正在进行信息确认,分段放行的管理方法使报名现场秩序井然。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方便考生,诸如信息填报、缴费等工作都可以提前在网上完成,考生只需到报名点进行信息确认,现场报名的办理十分快捷。图中,几位考生顺利办结了报名手续,在校园里自拍留影。

点击查看原图

为了方便考生家长,学校设置了大量标语标牌和指示牌。图中,考生和家长正在查看学校平面示意图。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还组织了近300名学生志愿者在现场确认点、各报名点和考区维持秩序。图中,一位小红帽正在为考生家长指路。

点击查看原图

为确保校内秩序,学校在招生期间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安防系统时刻关注着校园动态。

点击查看原图

上午11点,不少考生完成了现场报名确认,陆续离开南艺校园。

点击查看原图

艺考中的南艺校园

点击查看原图

艺考中的南艺校园1

点击查看原图

艺考中的南艺校园2

点击查看原图

艺考中的南艺校园3

点击查看原图

艺考中的南艺校园4

点击查看原图

艺考中的南艺校园5

点击查看原图

艺考中的南艺校园6

点击查看原图

艺考中的南艺校园7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园里的艺考生1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园里的艺考生2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园里的艺考生3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园里的艺考生4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园里的艺考生5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园里的艺考生6

点击查看原图

校园里的艺考生7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