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5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初试合格名单公布进入复试阶段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 2015-3-3 15:51:50

我校艺术类招生专业分为两部分:初复试合并专业、初复试分开专业。3月2日上午,我校2015年艺术类初复试分开专业:广播电视编导(文艺编导、综艺节目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动画编剧)、戏剧影视文学(影视编剧)等10个专业已经张榜公布初试合格考生名单,初试合格的考生将继续参加下一阶段的复试面试、笔试考试。

为便于考生第一时间查询初试结果,我校招生办公室于3月2日早上7点向所有需要办理复试手续的考生发送了提醒短信,通知其查询初试结果办法及办理复试手续、文化笔试考场的相关安排;校园网开通了初试结果查询系统,各考点考生可登陆查询。

早上7点,各考点的初试合格名单前,聚集了不少前来看榜的考生和家长。在位于中国传媒大学校内的北京考点,学校在主楼、48号教学楼前分别张贴了大幅榜单,方便考生及家长查看,避免造成拥挤。同时,学校还公布了复试手续的办理流程及复试、文化笔试的详细安排。

北京考点的复试手续在校内1号教学楼进行办理。为减少考生及家长的等候时间,学校在1号楼安排了多组工作人员同时办理手续,提高了工作效率。学校保卫、教室管理等相关部门也增加岗位,在楼内外进行引导和秩序维护。复试手续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京外考点考务组的老师们更是加班加点把初试合格名单整理校对好,按时上传回学校招生办公室,及制作好初试合格榜单,连夜张贴,以方便第二天前来查看榜单的考生和家长们。一大早各考点的公告栏前人头攒动,我校学生志愿者为前来查询初试结果以及办理复试手续的考生及家长提供了现场引导和咨询,以避免造成拥挤,保障复试工作顺利开展。

今年,成都考点从考生角度着想,将复试面试时间提前到初试合格名单公布当日的下午进行,这样就避免了考生长时间滞留成都等待复试,从而给考生和家长们减轻了负担,更显人性化服务。

成都考点

长沙考点反映本届考生整体水平较往年有所提高,希望进入复试的考生们继续努力,考出更好的成绩。在素描、速写考试时,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位考生削铅笔割伤了手指,血流不止,考务老师及时处理,帮助考生止血、包扎伤口,最终考生顺利地完成了考试。

长沙考点

杭州考点,复试手续按专业分组办理,秩序井然。

杭州考点

根据安排,我校初复试分开专业于2015年3月2日上午8:30-12:00办理复试手续,3月3日上午9:00- 11:00,进行文化笔试。在此提醒各位考生提前确认自己的考试时间及地点,按时参加复试、面试及笔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