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南京师范大学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校考时间内容

来源:南京师范大学 2015-12-5 20:41:46

专业考试
  1.报考说明:报考我校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考生需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专业加试(校考)。
  2.报到时间:2016 年 1 月 22 日上午 8:00-下午 16:30
  3.报到地点: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笃学楼大厅(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 1 号)
  4.报到所需材料:考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2016 年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专业考试报名表(由网报系统生成,考生本人签字确认)
  5.考试时间:2016 年 1 月 23 日
  6.考试地点: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苑路 1 号)
  7.考试内容
  考试方式为笔试,包括视觉故事构成、影视图像分析、影视摄影基础三个科目。每个科目考试时间 2 小时 30 分钟,每个科目满分 100 分,专业成绩总分 300分。
  (1)视觉故事构成考试内容:主考方提供多种图案素材,考生经构思后,任意选择素材中适用的图案进行剪贴组合,构成具有故事情节的四幅连环组图,并在每幅图案下面配以简要的文字说明,对图案所表现的内容进行阐述。四幅连环组图与简要的文字说明构成一个完整的视觉故事。
  具体说明:
  考生可任意选择与使用考试提供的图案素材(数量不限)进行剪切、拼接、粘贴到试卷中形成组图并可对组图进行加色和绘画。
  考生不得自带图案素材,违者按作弊论处。
  考生自备画笔、颜料、剪刀、尺子、胶水或胶棒等工具。
  (2)影视图像分析考试内容:主考方提供影视作品截图 3-5 幅,并从影视摄影专业角度提出艺术形式、表现技巧、主题思想等方面的问题,请考生回答。
  参考书目:
  骆志伟:《影视作品分析》,重庆大学出版社,2015 年出版
  李培林:《摄影创作与审美》,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6 年出版
  (3)影视摄影基础考试内容:影视摄影基础知识,包括静态图片摄影知识与动态影视摄影知识。
  参考书目:
  卜新章:《摄影基础——摄影实战技巧》,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6 年出版
  郑国恩:《影视摄影艺术》,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2009 年出版8.成绩公布:专业考试成绩将于 2016 年 4 月底前公布,考生可通过南京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我校将向考试合格的考生发放书面通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