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北京化工大学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分值

来源:北京化工大学 2016-1-4 18:30:03

专业考试

  1. 考试科目及分值

考试科目

试卷分值(分)

考试时间(分钟)

试卷规格

速写

120

30

八开

素描

240

150

色彩

240

180

  2. 考试要求

  (1)凡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学生均须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

  (2)除考试用纸由学校统一提供外,其它所有考试用具由学生自备。各科答卷不准使用定画液、不准使用规定以外的笔或者纸答题;填写答题纸上的考生信息(准考证号、姓名、身份证号)时必须使用蓝或黑色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色彩科目考试只能用水粉或水彩作画,不能用其它颜料。素描考试一律用黑色铅笔或碳笔(限一种)作画,不得使用钢笔、签字笔、中性笔等。参加考试期间,不能随意离开考场。

  (3)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加盖报到章)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