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西安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初试复试三试安排

来源:西安音乐学院 2015-12-31 10:46:13

音乐学系

音乐学专业

说明:音乐学专业包括音乐学理论、音乐艺术管理两个方向。实行统一招生入学考

试。入学后,大学三年级进行考试,分专业方向教学。

 试:

1、钢琴或其他乐器(除钢琴外,其他乐器自备),自选乐曲一首,背谱演奏;

2、演唱中外歌曲一首,或演唱民歌、说唱、戏曲选段一首;

3、专业口试(与音乐学相关的认知能力、思辩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测试)。

 试:

1、音乐学基础知识:中、西音乐史常识、中国传统音乐常识(考试时间:150分钟)。

2、命题写作:写作基础、音乐理解能力、文字表述能力测试(考试时间:120分钟)。

 试:基本乐科:具体考试内容见“附录一”。

【专业分值结构】:满分100分。其中,初试30%;音乐学基础知识40%;命题写作20%;三试10%。

【参考教材】1、俞人豪、周青青等著:《音乐学基础知识问答》,中央音乐学院出版社2006年6月1日出版;2、普通高中语文、历史、地理教材。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