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佛山市美术实验中学2016年9月开学

来源:广州日报 2016-1-9 19:50:39

佛山市美术实验中学挂牌 今年9月开学

 
  今年9月开学,填补佛山中学美术教育专门学校空白

  今日,佛山市美术实验中学挂牌暨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授牌仪式在佛山市超盈实验中学举行,学校的挂牌填补了佛山市中学美术教育专门学校的空白,将努力建设成为佛山乃至广东省中学美术教育名牌学校。佛山市教育局等各级教育行政部门领导、各兄弟学校校长、行政和各界嘉宾、佛山市超盈实验中学师生代表近千人出席了当天的仪式。

  据介绍,由南海广联集团与华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合作开办佛山市美术实验中学,筹建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学校办学类型为高级中学,在校生规模核定为600人,纳入佛山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学校将于2016年9月将正式开学。

  按照佛山市美术实验中学的总体办学方案,该校办学将分为两个阶段推进:第一阶段是在佛山市美术实验中学校舍建设期间,利用佛山市超盈实验中学空置校舍开展教学;第二阶段是在新址兴建占地229亩的佛山市美术实验中学校区以及小学、幼儿园,计划投资4亿元,目前校区正在规划筹建中。

  华师美院作为广东省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美术人才培养基地之一,汇集了一批在全国颇具影响的艺术家。同时,华师美院还是广东省美术联考的最权威机构,拥有多层次办学和鲜明艺术教育特色的人才培养体系,在美术教育领域颇具权威,对于美术人才的培养具有丰富经验。此次与广联集团合作办学,将极大地满足佛山本地对美术教育发展的急切需求,促进佛山市美术教育的规范发展,提升佛山市美术教育的整体水平。从此,佛山学生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美术教育。

  (广州日报记者 霍泽凯)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