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6山东大学艺术校考自主招生防诈骗的特别提醒

来源:山东大学 2016-1-22 18:43:57

关于山东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防诈骗的特别提醒 
 
 
  我校2016年艺术类及自主招生等特殊类型招生工作正在进行,近期,发现某些机构或个人冒用学校名义进行“艺术校考”“自主招生辅导”、“艺考文化课辅导”等招生宣传活动。为保障考生合法权益,维护学校办学声誉,现将我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声明如下:
  
  1.我校招生及录取工作均由我校本科招生办公室负责,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包括校内单位和个人)进行任何类别的招生活动。
  
  2.我校特殊类型招生简章及录取信息均在“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在线”网站(www.bkzs.sdu.edu.cn)上公布,其它渠道的招生信息请仔细鉴别,以免上当。
  
  3.我校艺术类各专业招生均不在外省设立校考考点,美术类专业不再组织校考,使用省统考成绩。
  
  4.我校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个人进行各类招生辅导等工作。若发现以我校名义进行非法咨询、辅导、招生等活动的中介或个人,请向我校举报,举报电话:0531-88364345(纪检监察处)、0531-88364787(本科招生办公室)。
  
  特此声明。
  
                             山东大学
  
                             2016年1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