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中国美术学院2016艺考成绩查询时间4月10日公布

来源:杭州网 2016-3-25 10:21:38

中国美院昨天向媒体公开今年校考的阅卷场地。在美院象山校区的体育馆和美术馆等地,评分组、督导组老师戴着口罩(防铅笔粉尘)忙碌评卷。

招办主任李都金老师介绍,今年中国美术学院在杭州、深圳、成都、沈阳、郑州五个地方设立考点,总计报考人数约为5.7万,与去年基本持平。

李都金说,评卷老师都是美院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为了确保阅卷公平,老师都是临时通知评卷,进入评卷现场也是随机安排。评卷老师一进入现场手机信号被屏蔽。试卷一般都要经过三轮评卷。之后还有督导组老师最终评审。每一轮评卷小组至少有三人。也就是说,考生的一幅作品至少要经过12人的评定。

美院艺考的整个阅卷工作持续11天,于3月25日结束,成绩4月10日公布。

中国美院校考阅卷 4月10日公布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