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戏曲学院戏曲文学系专业考试时间内容

来源:3773考试网 2018-1-2 11:56:4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戏曲文学系

  中国戏曲学院戏文系始建于1980年,戏曲文学专业(含戏曲创作方向、戏曲评论方向)在国内名列前茅。38年来,该系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戏曲、话剧、影视文学和艺术管理等方面的创作、理论与管理人才。

  戏文系师资力量雄厚,大部分教师具有博士学位,拥有二级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百千万人才等多级多类人才。该系还拥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中国文艺评论家基地等国家级科研平台,北京市特色教学基地、北京市优秀教学科研团队等市级教学科研平台。戏文系还与国内外名校合作,聘请多名国际国内知名学者及社会名流来系讲学、授课和科研合作,较大地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戏文系同学在戏曲史论、戏曲创作等方面的成绩,越来越受到社会各方面的重视。本科生考研、出国的比例通常接近50%。

  招生咨询电话:010-63338184

  专业考试内容:

招考方向

试别

时间

考试内容

戏曲文学

一试

1月25日上午

叙事散文写作

二试

1月25日下午

文学常识

三试

1月29日

面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