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8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艺术类校考专业及考试科目

来源:山东青年政治学院 [2018-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考试

  第十五条 考试要求:山东省考生须取得《山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并通过网上报名参加学校组织的校考;省外考生须参加所在省相应专业省级统考或联考,不必参加学校组织的校考。

  第十六条 校考报名:考生可于2018年1月31日—2月24日,通过学校网站(http://www.sdyu.edu.cn)进行初试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初试不组织任何形式的现场报名)。春节期间(2018年2月8日—2月21日)网报系统关闭。此报名系统仅面向山东考生使用。

  第十七条 考试时间:2018年2月26日—2月28日(正月十一至十三)。初试网报完成后考生要严格按照准考证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初试、复试全部在同一时间段内完成。

  第十八条 考试地点: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济南市经十东路31699号)。

  第十九条 校考专业及考试科目

  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与舞蹈学类(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考试形式均采用现场面试。

  (一)播音与主持艺术

  初试科目:新闻播读、文章朗读。

  复试科目:口语即兴表达、自备文学作品朗诵。

  (二)音乐与舞蹈学类(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

  初试科目:身体条件、基本能力。

  复试科目:自备作品表演、动作模仿、即兴表演。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