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2011年设置考点招生简章
来源:天津音乐学院 2011-1-11 15:38:51 【字体:小 大】
天津音乐学院2011年设置考点招生简章

 
b.听写:旋律音程、和声音程、三和弦及单旋律
②管弦乐器演奏(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键盘乐器演奏(钢琴):
a.视唱:程度不超过两升两降
b.听写:和声音程、三和弦、七和弦及单旋律
乐理:音的高低、长短、强弱、音值组合;音的速度、力度及常用音乐术语;自然大调音阶、调与调号;省略记号、演奏法记号与装饰音;音程;和弦;大、小调式体系;大、小调式中的音级、音程、和弦;以五声调式为基础的民族调式
8.戏剧影视表演
初试:
①表演:即兴创作,根据考生分类抽题进行
②朗诵:体裁自选,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③艺术特长展示:自备声乐展示(必选)、形体展示(必选)、乐器演奏及其他才艺(备选),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复试:
①表演:即兴创作,根据考生分类抽题进行
②朗诵:自选小说片段、诗歌、寓言或笑话一篇
③声乐:自选歌曲与主考老师测试相结合
④形体:自选舞蹈、体操、武术与主考老师测试相结合
⑤随复试进行口试
备注:考生身高要求女生162cm以上(参考)、男生172cm以上(参考),考生裸视1.0以上
9.舞蹈编导
初试:
①基本功与技术技巧测试
②模仿能力测试
③舞蹈成品片段(自备伴奏磁带或CD,时间不超过二分钟)
复试:
①舞蹈成品片段(时间不超过三分钟,不得与初试相同)
②编舞能力测试(内容由主考老师指定)
③舞蹈、音乐常识(口试内容由考生抽签)
备注:考生身高要求女生162cm以上、男生172cm以上
10.舞蹈表教
初试:
①基本功与技术技巧测试
②模仿能力测试
③舞蹈成品片段(自备伴奏磁带或CD,时间不超过二分钟)
复试:
①舞蹈成品片段(时间不超过三分钟,不得与初试相同)
②即兴舞蹈
③舞蹈常识、舞蹈动作要领的教学过程简明讲述(口试内容由考生抽签)
备注:考生身高要求女生162cm以上、男生172cm以上
六、考试项目
(一)专业考试:
  专业考试项目包括专业初试、专业复试、专业面试。
(二)文化课考试:
1.本院于2011年2月25日公布参加文化课考试学生名单,3月7日寄发文化课准考通知单(统一邮寄)。
2.考生持本院文化课准考通知单,到本人学校所在的招生办公室(本市考生到所在区、县招生办公室,外省市考生到户口所在地的市、区、县招生办公室)办理手续并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史类或理工类的文化考试(根据当地招生办公室具体要求办理)。
七、政审、体检
  普通本科生的政审、体检均由考生户口所在区、县招生办公室负责(天津市的在职考生由工作单位所在区、县招生办公室负责)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办理;专业体检由我院安排。
八、录取
  经政审体检合格,在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我院录取控制分数线(外语成绩需达到我院规定分数线)的情况下,按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考生兼报志愿均达录取标准,采取志愿优先的录取原则。被录取新生必须按录取通知书规定的入学时间报到,超过十五天不报到者,按学籍管理相关规定视为放弃入学资格,考试成绩作废,不存档、不退档、不转档。
九、复查:
  新生入学三个月内,按照国家招生相关规定进行全面复查,复查合格者,予以注册,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由学校区别情况,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凡属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取得学籍者,一经查出,学校应当取消其学籍。情节恶劣的,交有关部门查究。
十、待遇
  1.新生一律缴费上学,收费标准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我院实行奖学金制,对品学兼优学生进行奖励。
  2.新生入学后,生活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本市市区学生实行走读,外省市及郊县学生提供住宿,收取住宿费。
  3.学生入学后使用的乐器除钢琴外均应自备,确有困难者可向学校租赁。
  4.毕业后的就业原则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