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云南 - 正文

2015云南体育舞蹈考试科目考试要求

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 2014-12-3 19:00:32

体育舞蹈
考试内容及分值:
  考试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具体考试内容及分值见下表:


  1、基本形态:考核考生身高和身体形态。
  2、综合素质:考核考生芭蕾、基础乐理和体育舞蹈基础技术。
  (1)芭蕾、基础乐理考试包括:软开度、平转、跳跃和节奏感等四个内容。
  (2)体育舞蹈基本技术考试:
  a、拉丁舞系:伦巴舞、恰恰舞、牛仔舞、桑巴舞。
  b、标准舞系:华尔兹舞、探戈舞、维也纳华尔兹舞、快步舞。
  c、校园体育舞蹈:校园维也纳华尔兹、校园恰恰恰、校园牛仔舞。
  考生可以在a、b、c中任选一个舞系的2支舞进行基本舞步组合考试(单人完成),时间1分钟30秒以内,由考评组统一提供音乐。
  3、专项技术:体育舞蹈自编组合为主,可融入其它舞种。
  考生在1分30秒以内展示一个自编组合,可以单人或携陪考舞伴进行考试。
考试要求:
  1.芭蕾考试时考生必须穿紧身服,体育舞蹈自编组合可穿表演服,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准佩戴任何有危险性的装饰物。
  2.体育舞蹈自编组合的考试,伴奏音乐考生可自备,也可由考评组提供。考生自备的CD音乐,CD盘中只有考试音乐,如发生音质不清,无法播放等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每位考生只有一次展示机会,不准重做。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