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云南 - 正文

2021云南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统考时间考点

来源:爱考网 [2020/1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音乐类、美术学类与设计学类、舞蹈类

  (一)2020年12月2日9:00开始,考生登入报名APP下载并打印专业准考证、考点考区分布平面图(含云南艺术学院考区和云南中医药大学考区)。

  (二)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试前不安排考生查看考场。考生应熟悉考点考区分布平面图(附后),可提前到考点周边按照平面图指示熟悉考区、楼栋方位。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1.音乐类笔试:12月5日上午,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和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

  2.音乐类面试:12月5日下午-9日,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

  3.美术学类与设计学类笔试:12月6日,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和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

  4.舞蹈类面试:12月7日-10日,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

  (四)考生应严格按照专业准考证上的时间与地点提前到考点候考。12月5日至10日考试期间,考区入口7:00准时向考生开放。考生应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持身份证、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专业准考证、3天内云南健康码(彩色纸质版)有序排队,配合体温测量,按照指引进入考点。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候考、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生凭身份证、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入场参加专业考试。三证必须齐全,否则不准入场,责任由考生自负。

  (六)考生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云南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统考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考生应提前按《告知书》要求如实完整填写《云南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统考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对真实性负法律责任。《承诺书》应在各类别每天首场考试入场时交予监考员,报考多个统考类别的考生和参加音乐类统考的考生应准备多份《承诺书》。

  (七)部分面试类科目考试要求

  1.音乐类“声乐演唱”科目考试由考点统一提供钢琴伴奏(乐谱自备)和通俗演唱音响设备。通俗唱法考生请自备伴奏音乐,MP3格式,存储至U盘,仅存储本次考试所用的音乐。考试时如因制作、格式或介质等原因无法播放音频或音质不清,一律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可采用清唱方式完成考试。

  2.舞蹈类考生应穿专业软底练功鞋,女生应盘头。所有考试科目中,女生身着黑色吊带体操服、肉色连裤袜,男生身着白色紧身T恤和黑色紧身裤。着装一律不得带有任何与考试无关的标识。

  3.舞蹈类“舞蹈自选片段”科目考试音乐自备,MP3格式,存储至U盘,仅存储本次考试所用的音乐。进入考场前,须在指定地点交由考务人员保管,以备表演时播放。考试时如因制作、格式或介质等原因无法播放音频或音质不清,一律由考生本人负责。

  (八)考生应按监考员要求将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于指定位置,诚信应考。对在考试过程中发现有违规、舞弊行为的,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法规严肃处理。

  (九)未尽事宜,请考生关注考点信息公告栏或云南省招考频道招考新闻。

  (十)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艺术学院公共实验楼210室

  电话:0871-65937127、65937128、65954207、6595446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