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特长生 - 正文

2015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特长生更重视文化课成绩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5-2-6 8:34:42

海大招38名艺术特长生 今年更重视文化课成绩
 
  半岛都市报2月5日讯(记者 魏海洋)日前,中国海洋大学公布了2015年高水平艺术团(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和去年一样,海大今年的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依然是38人,招生类别也和去年一致为6大类。与往年不同,今年海大的艺术特长生招生门槛提高不少,更加重视文化课的成绩。

  记者从海大的招生简章中看到,今年该校高水平艺术团计划招生38人,器乐类计划招12人,舞蹈类6人,声乐类6人,主持人2人,曲艺、戏曲类2人,美术类10人。需要考生注意的是,器乐类招生范围有所调整,今年该校器乐类招收12人。去年的铜管乐器中的圆号、长号、大号等今年不再招生,键盘乐器今年也不再招收钢琴、电子琴特长的学生。另外,该校艺术特长生美术类只限报考工业设计专业。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年2月28日20:00,考生可登录http://211.64.142.97/zsb/进行报名,接收纸质版报名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5日。

  海大今年艺术特长生的报名门槛抬高了。去年海大要求考生“预计高考总分能达到一本线就可以报考”,今年则要求“预计高考总分能达到学校在当地调档分数线下20分以内(不低于当地一本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